当前位置:

君山区改革开放40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2-07 10: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近日,由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区文联主办,区文化馆、区书画协会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生态君山”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经初赛初选和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选出美术书法摄影类一、二、三等奖共18幅(组)作品,其中五件作品分别获市级美术摄影二等奖、三等奖,一件美术作品获省级三等奖。

  活动自6月开展以来,在全区各乡镇(办)、村(社区)收集作品总数达300余件,充分展现君山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2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