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文化馆举行下半年免费开放培训班汇报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陈纲 2018-12-07 10: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娟到该市文化馆调研。

12月6日下午,国画班展示宋代工笔画《果熟来禽图》。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12月6日下午,湖南省冷水江市文化馆2018年下半年免费开放培训班汇报演出在冷水江市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为市民奉献了一场群众文化艺术盛宴。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娟到国画班调研免费开放工作。

  今年下半年冷水江市文化馆免费开放培训开设了国画、手工、声乐、舞蹈、太极、二胡、旗袍走秀等7个门类12个班,慕名而来的600多名学员们通过四个月的学习,个个身怀绝技,展示了国画班作品宋代的工笔画《果熟来禽图》、舞蹈班的《美丽的新疆姑娘》《气之韵》、合唱班的《十送红军》《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舞蹈班的藏族舞《巴塘玄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太极》、太极拳班的《易经洗髓经》、二胡《偷功》、旗袍走秀《水墨兰庭》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艺术的追求,让市民享受到层次丰富、内涵多样的文化盛宴。

  据统计,冷水江市文化馆从2012年~2018年举办免费开放培训班共十期,有5000多人享受免费培训,受益人群达数万余人。冷水江市文化免费开放成为了冷水江市响亮的文化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3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