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守自盗 衡阳一男子倒卖工厂原材料成逃犯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邓洪涛 编辑:陈纲 2018-12-07 10: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邓洪涛)刘某本是某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为了过年时手头富裕点,竟监守自盗,伙同他人一起偷窃车间原材料。2018年12月6日晚,因涉嫌盗窃罪被衡阳警方通缉的刘某在衡阳火车站被衡铁警方抓获。

  刘某今年45岁,湖南衡阳人,为某知名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车间工人,年关将近,刘某考虑到没钱给亲戚发过年红包,便在上班时将车间熔炉铅液私自铲出倒在铲子上冷却凝固铸型后带出,还偷偷将粗铅等各种原材料偷偷带回家中,因其每次偷拿量少,其他人一时也没发现,直至帮其销赃的同伙陈某被抓后,刘某的盗窃事实才败露。2018年10月至11月,刘某累计偷得粗铅等原材料价值2万余元。刘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12月6日晚,抱着侥幸心理的刘某来到衡阳火车站准备南下避风头,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站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刘某已被移交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邓洪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3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