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发放4000余册《“雁过拔毛”式腐败整治宣传手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谭琦 编辑:陈纲 2018-12-07 10: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王晋 谭琦)“这本宣传手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我们不仅能了解惠民补贴政策,还能通过多种途径对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举报……”近日,醴陵市将4000余册《“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宣传手册》发送到全市镇(街道)、长庆示范区的村干部及村民手中,受到大家一致点赞。

  为深入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醴陵市以“喜欢看、容易懂、记得牢”为目的,创新宣传载体,采用朴实语言,配以形象生动的漫画,编印了《“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宣传手册》。这也是该市举办“雁过拔毛”式腐败警示教育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宣传教育新举措。

  《宣传手册》分为理论篇和明纪篇,从“雁过拔毛”式腐败的特点、整治重点,到以案说纪、公布举报方式,以及惠民补贴政策等方面,内容详尽,形式灵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此举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整治的知晓度,充分发挥了群众监督和社会舆论监督的作用,营造了“反腐倡廉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今年1至10月,该市共发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线索29条,立案39件,党纪政务处分32人,组织处理5人,追缴资金4.6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谭琦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