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长带队到乡镇、企业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于佳丽 2018-12-07 11: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7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宁力)12月4日,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深入江垭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高靖生在江垭镇丁字街居委会督查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和指导党建基层联系点临江居委会工作后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镇村两级要加强整改,不断补齐“短板”,筑牢“地基”,推动整个基层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随后,高靖生来到大峡谷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指导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工作。他指出,公司要建立健全党支部班子,以创新党建工作为载体,抓党建、优服务、促发展,推进党建工作进一步开展;要建立一支具备特色和事迹的党建队伍,以切实的业绩和品牌体现党建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4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