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雪节气 天门山迎今冬首场雪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高学 覃少波 编辑:于佳丽 2018-12-07 11: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大雪节气,天门山迎今冬首场雪。

0.jpg

整个天门山景区银装素裹,雪景如画。

00.jpg

纷纷扬扬的雪花给整个景区披上了一层洁白的外衣,变身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

000.jpg

山上的树枝、树叶和小草都被冰雪覆盖,有的被压弯了枝头,有的则傲视冰雪。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7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 高学 覃少波)受冷空气影响,昨夜到今天,平均海拔1400多米的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整个天门山景区银装素裹,雪景如画。

  12月7日上午,山上的气温已低至零下4度,纷纷扬扬的雪花给整个景区披上了一层洁白的外衣,变身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山顶犹如琼楼玉宇,粉妆玉砌。而山上的树枝、树叶和小草都被冰雪覆盖,有的被压弯了枝头,有的则傲视冰雪,还有的形成了雪松、雾凇等景观,白绿相间,使天门山显得更加圣洁俊美。铺满雪的游道,犹如白色的地毯在树林中延展开,游人走在其中感觉特别的浪漫和惬意,惊喜不已。

  冰雪时节,景区也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游客游览安全,在主要游道入口设置了安全提示牌,增派工作人员加强对游道的巡线,随时提醒游客注意安全。同时,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天门山山顶森林观光缆车和三条玻璃栈道自12月6日起暂停运营,待天气好转后开放。12月10日起,天门山景区售票时间调整为早上8点至下午4点,景区8点半开始正式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高学 覃少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