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严把农村危房改造关 确保年前达到四个100%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邓毓杰 编辑:姜珊 2018-12-07 14: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严格农村危房改造关确保年前达到四个百分百

2018年,新田县共实施改造“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户2629户,目前全部处于竣工验收阶段。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邓毓杰)12月6日开始,新田县从相关县直单位抽调人员组成若干检查验收组,对全县今年实施的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进行了一次集中时间的全面检查验收。2018年,新田县共实施改造“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户2629户,目前全部处于竣工验收阶段。

  今年来,新田县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作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2018年,各乡镇共上报“四类重点对象”危房存量3189户,经进一步核实,全县12个乡镇上报的危房存量中,有689户不符合危房改造政策,其中已有安全住房的有560户,有车、有房、有工商登记的有130户,实际符合改造要求的2629户。

  在此次集中检查中,重点检查住房改造任务是否完成、质量是否符合要求,台账资料是否真实、完整,完成危改对象户拨款是否及时到位。要求12月10日前,全县危房改造竣工率要达到100%,拨款率100%,异地新建户旧房拆除100%,危改户新建房屋12月20日20日前入住率100%。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邓毓杰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