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现代农业集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双 许敏 编辑:向宏鑫 2018-12-07 14: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群部、综合部和天博科技三个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张双 记者 许敏)12月6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群部、综合部和天博科技三个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竞赛中积极踊跃,争相举手回答。经过30个题目的比拼,活动评出了前3名。

  现场会上,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强调:“一是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纪、党规知识摆在第一位,要入脑入心。二是支部组织学习要与岗位业务知识相结合,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支部学习要保持经常性,并与实际工作密切联系。”

  竞赛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天心区金桂社区举办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知青岁月展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和学习,在思想上、心灵上都受到了极大震撼。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双 许敏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