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首期“知情明政大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姜珊 2018-12-07 16: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主持召开冷水江市政协2018年第一期“知情明政大讲堂”,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强大力量。

  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晚生通报了冷水江市2018年“六大提质工程”市级重大项目计划和建设情况。1一11月,27个“六大提质工程”市级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9亿元;108个重点推进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3亿元。目前,不锈钢产业园一期等13个项目正式投产,砷碱渣野外混合渣安全处置工程、闪星锑业冶炼技术升级及矿山井下安全提质改造、大乘山国家森林公园创建、波月洞西游旅游文化园等其他项目正有序推进。下阶段,冷水江市将攻坚克难,精心谋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冷水江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罗中秋指出,冷水江市政协创新委员学习方式,举办“知情眀政大讲堂”,目的就是要将其打造成委员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形成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以利于委员们更好地履职尽责。广大委员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冷水江市的重点建设项目和国家政策多理解和支持;要深入群众,宣传政策,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智慧和力量,为促进政协在新时代全面履职做好示范、树好标杆;要聚焦民生福祉,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撰写好提案,为即将召开的全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6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