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拟任乡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开展任前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12-07 15: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开展拟任乡镇(街道)政协联工委主任任前培训暨政协机关“主题学习日”活动。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要求,政协联工委主任要与政协机关保持紧密联系,强化学习,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重视提案和宣传工作,确保基层政协工作卓有成效。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人民政协的产生、性质、地位与作用、人民政协的职责与工作、政协委员的权利、义务与要求等政协基础知识。会议明确乡镇(街道)政协联工委的主要职责和在提案工作方面的内容,要求每位委员至少要撰写或参与撰写一份提案;各党派、团体、政协专门委员会和乡镇(街道)政协联工委至少要提出一份高质量的集体提案。

  罗中秋要求,各乡镇(街道)政协联工委主任要与冷水江市政协机关保持紧密联系,主动完成部署安排的工作任务,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政协基本职能,结合本职工作创造性地开展政协相关工作,做出乡镇特色;要强化学习,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政协联工委的职能作用;要进一步重视提案工作,切实做好提案和社情民意的征集工作,把百姓普遍关注的、具有可操作性的问题,经调查研究提炼,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自觉承担起政协宣传工作的使命和任务,以政协云、报刊等为平台,守好政协宣传阵地,积极上报社情民意信息,向社会反映委员和群众的意见、呼声,确保基层政协工作卓有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