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检察院赵慧娟被最高检记一等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理馨 鲍尧 编辑:陈纲 2018-12-07 16: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杨理馨 鲍尧)11月27日,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的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上,中方县人民检察院赵慧娟同志被荣记个人一等功,受到表彰。此次最高人民检察院为行业98个先进集体记集体一等功,128名先进个人记个人一等功。

  赵慧娟,现任中方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从检20年来,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业务能力、良好的个人修养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荣获“湖南省优秀青年卫士”“湖南省雷锋式人民公仆”“湖南好人”“怀化市十佳政法干警”等荣誉,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自2013年以来,连续5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赵慧娟用恪尽职守和亲民济困践行了执法为民的根本宗旨,诠释了检察官的职责,成为了年轻一代检察人的学习榜样。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理馨 鲍尧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