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完成47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屈泽清 庹级明 编辑:姜珊 2018-12-07 16: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7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 庹级明)12月7日,笔者获悉,今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为47户农村贫困户的危房进行了改造。目前47户危房改造任务已全面完成,开工率100%,竣工率100%。

  通过调查摸底,武陵源区确定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目标任务47户。在实施危房改造过程中,武陵源区坚持“统筹规划、群众自愿、公开公正”“优先解决住房最困难、经济最贫困农户的最基本安全住房问题”原则,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一方面,建立完善的农村危房改造档案,实行一户一档,印制、收集、整理大量图片及表册文字资料等,并建立改造对象电子档案,录入专用信息库;另一方面,指派多名领导及技术人员经常深入各乡(街道)及危改对象施工现场进行指导,并组织专门的竣工验收。真正使危房改造成为农村困难群众的“满意房”“放心房”。

  截至目前,47户危改目标任务已全面开工并建设完成,达到开工率100%,竣工率100%。 区住建局负责人介绍,实施农村危房改造有效改善了农村困难群众的基本居住安全问题,基本实现了“危房基本解决、农房建设规范、设施总体配套、乡村更加美丽”的总体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屈泽清 庹级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