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盘俊 编辑:姜珊 2018-12-07 16: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举行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开班仪式

永州市零陵区举行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盘俊)12月6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水口山镇会议室坐了一群人,他们是来自全镇的种粮大户、家庭农场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怀着满腔热情来参加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区财政局相关领导、区农委分管领导和科教法规股负责人、水口山镇分管农业的领导以及承担培训任务的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领导对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出了具体办法,区农委分管领导对项目的实施作了详细说明与要求,水口山镇分管农业的领导表示对培训工作大力支持。开班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对学员开始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的举行意味零陵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将全面展开,今年全区共有250名新型职业农民将从法律法规、农民素养、生产技能、经营管理等方面接受为期15天的培训。随着新型职业农民队伍的壮大,为零陵区乡村人才振兴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盘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