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敲黑板、划重点”强力推进“1+4”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姜珊 2018-12-07 17: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黄永新 张五金)“石岩头镇,你们11月份扶贫领域‘1+4’专项治理在全区排名最后一名,你们镇在农村集体‘三资’以及产业扶贫专项资金项目专项清理工作存在台账不清、清理不全面、公开不规范,请你们必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突出重点,加强整改……”在11月份的专项工作推进会上,零陵区纪委书记再次在会上“敲黑板、划重点”。

  2018年以来,为全力推进全区扶贫领域“1+4”专项治理工作,该区坚持“半月一调度、一月一总结、一季度一推进”的工作机制,全面掌握工作进度,促进工作平衡发展,倒逼责任主体工作落实。在工作通报上,坚持做到“一月一通报、一月一交办、重要事项随时通报交办”的工作机制,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形为常态。截至今年11月,全区共召开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11次,下发工作通报11期,下发交办函23个,先后责成10个乡镇街道、3个区直行业牵头单位,24个单位主要领导和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长在推进会上公开表态发言,每次会议都“辣”味极足。

  通过“敲黑板、划重点”,1-11月份,该区共排查发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302起,立案88起,立案件办结69件,党纪政务处分69人,追缴问题资金226.3622万元,返还群众资金13.1456万元,公开通报曝光典型案例23件26人,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