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源 李铁南 编辑:康晓乔 2018-12-07 17: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曹源 李铁南)12月7日,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启动为期5天的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中,资兴市唐洞街道抽调人员组成4个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有脱贫攻坚任务的14个村(社区)集中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项检查。检查人员通过“查、看、问”方式,详细了解扶贫手册信息是否准确全面、“一户一档”资料是否规范有序,扶贫政策群众是否知晓、帮扶措施是否落实等,并实行“销号式”整改法推进,确保专项检查活动取得实打实的成效。

  今年来,资兴市唐洞街道坚持问题导向,采取交叉检查、专项督查、纪工委巡查等有效方式,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限期整改。截至目前,该街道通过现场交办、发放交办函等方式交办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其他问题等方面200余条整改问题清单,全部整改到位。实现全年稳定脱贫现脱贫70户208人,贫困人口综合发生率控制在1.06%内。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源 李铁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7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