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行与东莞特普拉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商务考察洽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陈春云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12-07 17: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智 陈春云 谭诚)12月6日,湖南省道县与东莞特普拉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商务考察洽谈会在该县投资促进局举行,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东莞特普拉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文兵等政企双方高层参加会议,政企双方互通信息,畅叙友谊,交流互动,并就投资事项进行深入商谈。双方就投资意向、产业项目、公司选址、用工用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东莞特普拉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报了公司有关情况,表达了投资意向,对来道投资发展计划进行了说明。东莞特普拉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表示,道县优越的地理条件,优厚的资源禀赋,优越的招商政策,让企业有信心在道县投资,有决心在道县兴业,公司看好道县的发展环境,希望能尽快地达成正式协议,尽快地启动项目建设。

  李天明向客商介绍了道县基本县情,推荐了道县发展现状,宣传了进一步扩大开放鼓励来道投资的若干措施。李天明表示,道县坚持招大引强招商理念,欢迎科技含量高、赋税贡献大、用工需求少的高端项目,欢迎国内外高新产业来道县投资兴业。要坚持互惠多赢的思想理念,实现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的工作目标。政企双方要加强沟通,成立专门的工作机构加强对接,就有关事项进行深入沟通。道县将创新思想,创优政策,创造条件,优化环境,精心为企业服好务,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陈春云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7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