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车上如厕手机滑落掉下轨道 民警半小时帮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陈纲 2018-12-07 17: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蔡艺芹)男子王某在飞驰的列车上上厕所,一个不小心,新买的手机掉进了厕所的排泄口,心痛不已的求助了铁警。娄底铁警和保安历经半小时寻找,将手机找到,“完璧归赵”。

  12月5日8时许,邵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旅客王某(男,55岁,湖南省湘潭县人)求助称,当日7时许,他在其乘坐的K9084次列车上厕所,不小心将上衣口袋内的手机滑落至厕所内排泄口,手机直接掉到列车轨道上。手机是新买的,自己在广东打工赚钱不容易,而且手机内还保存了大量朋友、客户的电话及信息,虽然自知希望渺茫,但看警察能不能帮忙将手机找回来。

  根据王某的回忆,手机掉落的具体位置不能确定,但是在娄底站发车后不久。民警随即联系到娄底站派出所值勤民警胡警官,请求帮助寻找。

  胡警官接到求助后,问明了K9084的停靠时间及站台,带着同事和保安冒着寒风细雨在铁路线上仔细寻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顺利在轨道旁找到掉落的手机,手机也完好无损。

  随后,胡警官联系邵阳站派出所,失主确认该手机确为自己丢失的手机。

  “手机丢了想不到还能找回来,而且完好无损,真是神奇啊!感谢尽职尽心的铁路民警!”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王某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7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