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积极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协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姜珊 2018-12-07 17: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揭牌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12月7日,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湖南广信特色高压绝缘材料产业园项目指挥部挂牌成立。湖南省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出席成立会议,并为指挥部揭牌。

  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专业从事变压器绝缘纸板和绝缘成型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937.2万元。自2004年8月成立以来,自行设计和投资建设了4条超/特高压绝缘纸板生产线和绝缘成型件车间,为我国特高压输变电行业、高铁、航空、航海、核电等尖端领域及尖端武器装备等提供相关产品。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新邵德信绝缘纸板有限公司,2014年1月24日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按照城市建设需求,湖南广信特色高压绝缘材料产业园将整体搬出城区,落户新邵县塘口工业园。为推进该产业园的搬迁工作,促进广信集团做大做强,从而更好地推动该县工业化、城镇化协调发展,新邵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顾问、县长为指挥长的湖南广信特色高压绝缘材料产业园项目指挥部。

  陈历贤充分肯定了广信集团对新邵县经济发展起到的助推作用。他要求,充分认识到广信整体搬迁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要明确指挥部的职责,搬迁地块、土地处理和选址等工作要抓紧推进,要突出选址、地块的近期及远期目标、可行性论证、搬迁方式和洽谈的具体方案等下阶段工作重点;要积极推进疗养院问题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7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