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千伏电缆突发故障 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积极抢修

来源:红网 作者:周虎 编辑:陈雪骅 2018-12-07 18: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千伏电缆突发故障,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积极抢修。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周虎)“供电正常了,一家老小总算能温暖度过了,特别感谢这些电力工人。”经过连续奋战,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配电班于12月6日完成10千伏朝阳路线1号环网柜的故障地埋电缆更换工作,确保了强降温天气下的用电安全,受到居民肯定。

  12月3日,因强降温天气,中方县县城用电负荷陡然增加,一条线路突然供电中断。面对突如其来的停电,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配电班人员赶赴现场排查设备故障。由于故障电缆均是混凝土地埋,施工难度大,抢修人员马上制定抢修方案,组织抢修材料和车辆,并落实好现场安全措施,将停电范围内的负荷临时进行转供负荷供电。

  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抢修战役正式打响。期间,该公司调集了20名工作人员做好停电期间服务工作,争取客户理解和支持。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将电缆故障顺利处理完毕,线路恢复通电。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强电力设施在低温高负荷期间的红外测温,合理增加巡视检查密度,密切监测用电负荷的变化,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周虎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8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