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 全省99个邮政网点可代办16项公安交管业务了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雷文明 吴多拉 编辑:廖浩宇 2018-12-07 22: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雷文明 吴多拉)12月7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正式签约“警邮合作”项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徐茂君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周军主持。

  “警邮合作”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一项具体行动,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部署、优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公安交管部门通过邮政营业网点分布广泛和速递物流服务便利快捷的优势,依托邮政网点代办交管业务,解决车主和驾驶人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与紧缺的窗口资源供给之间的矛盾,让群众尽快享受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便捷交管服务。

  “警邮合作”正式启动,标志着广大市民从即日起,可在全省99个邮政网点代办驾驶证期满换证、驾驶证遗失补证、驾驶证联系方式变更、补换行驶证、补领机动车合格标志、补领机动车号牌、免检机动车核发检验标志、行驶证联系方式变更等16项公安交管业务。邮政网点节假日均正常营业,市民在家就可坐等证件邮寄上门,真正实现了交管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

  市民可通过中国邮政“11185”客服、短信等渠道,了解邮政代办交管业务的网点地址、代办业务范围等信息;可通过“交管12123”互联网平台、邮政网点的服务窗口等渠道,了解办理交管业务所需的材料、服务流程和资费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雷文明 吴多拉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8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