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婚嫁喜事一站式搞定 2018湖南婚博会在长沙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应兵 白宁 吴公然 编辑:廖浩宇 2018-12-07 22: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为期3天的2018湖南(长沙)婚嫁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长沙盛大启幕。

消费者逛婚博会。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彭应兵 白宁 记者 吴公然)12月7日,为期3天的2018湖南(长沙)婚嫁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湖南婚博会)在长沙盛大启幕,助消费者一站式搞定婚嫁喜事。

  2018湖南婚博会在湖南省工商联的指导下,由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主办,长沙晚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婚博会分为博览会及行业大会两大板块,突破常规模式,把展览与活动相结合,将针对有需求的市场主体,分时段、分场次举办多场专场活动与秀场。其中,博览会板块主要分为婚纱摄影、婚宴酒店、珠宝首饰、婚庆服务、婚车、婚庆产品等展示区;行业大会板块主要包括品牌推广大会、相亲大会、情景婚礼秀等活动。

  本届婚博会参会企业涵盖婚纱租售、家居、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庆策划、礼服定制、婚嫁酒水饮料、婚嫁糖果食品、婚嫁床上用品、珠宝首饰、婚车等行业,全套的婚嫁产品和服务一应俱全,一站式搞定婚嫁产品和服务全套。

  参会企业晚安集团负责人表示,本次婚博会,晚安集团旗下品牌晚安家居和晚安家纺将联手打造婚庆产品盛宴。在婚博会现场,晚安家纺婚庆系列产品将喜庆呈现;晚安家居通过沙发、软床等产品,为新人们打造爱的空间,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届婚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不少参展企业都认真准备这场湖南婚嫁行业前所未有的盛会,希望能给湖南婚嫁产业界和婚嫁产品消费者呈现更多惊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应兵 白宁 吴公然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