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颂莲画莲成立物资稽查队 中建二局党员这样宣传“倡廉日”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黎鑫 邹园 罗新实 编辑:廖浩宇 2018-12-07 22: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党员代表与青年员工一起画莲。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徐士洁 黎鑫 通讯员 邹园 罗新实)12月7日上午,为迎接国际反腐倡廉日,在中建二局碧桂园时代广场的项目工地,党员代表与青年员工一起,举行了一场以“莲”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工地廉洁文化。

  “以‘莲’喻‘廉’,将廉政文化以绘画的形式画出来,大家觉得很新鲜也很有意义。”党员唐元珍拿着画笔,轻轻的搭配各种色彩,不出半个小时,一朵莲花已在她的笔下,雏形可见。“我们在倡廉日发放手绘画,希望通过大家的描绘让莲花画美化家庭的同时,也希望廉洁文化在我们二局员工心中生根发芽,开出清香美丽的花朵。”中建二局第三项目部支部书记张志华说。

  针对项目材料采购和使用中容易出现的把关不严现象,为了把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当天还专门成立了湖南区域党员物资稽查组。稽查组要求,各项目工地把每月的1日和15日确定为支部书记带队稽查日,每周还要召开一次物资稽查交流会,对上周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对下周计划进场和需要处理的废旧物资进行梳理,并确定稽查重点。此外,物资稽查组每月将组织组员,不定期去各个项目工地抽查,确保物资监管形成长效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黎鑫 邹园 罗新实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8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