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毛艳红 编辑:陈雪骅 2018-12-07 22: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毛艳红)12月7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场“青春共鸣 不负韶华”的演讲比赛点燃了现场气氛。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参加。

  本次比赛以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为主题,来自政务服务中心的12名选手以演讲的形式,并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在演讲中表达了自己的所感、所思、所得。历经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6个优胜奖。

  刘中杰对12个参赛选手的表现一一进行点评,并结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鼓励政务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史,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打造新区政务服务新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毛艳红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8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