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卫计部门精简整合年终考核事项 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2018-12-07 23: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柏贵新)为切实解决年终多头考核、重复考核、繁琐考核、“一票否决”泛化、基层迎考迎评负担沉重等问题,湖南省道县卫计委决定整合、规范和简化各类工作考核,为基层医疗机构腾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深入基层解难题,抓实各项医疗卫生工作。

  道县卫计委针对年未岁尾各类检查考核比较集中的实际,本着使各类年终检查考核工作精简高效、规范有序原则,对需要年终检查考核的事项进行统计梳理汇总,整合医疗卫生、公共卫生、基本药物、健康扶贫、党建、为民办实事项目等工作,合并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行考核。考核过程中,最大限度地简化考核考评程序,根据平时掌握情况,凡能用填表上报的,不要求上报文字总结材料,不再进行现场查看,以减轻基层工作负担,采取灵活简便的形式全面掌握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道县卫计委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还切实减少会议数量,安排性会议一律从严掌握,内容相近的会议合并召开,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电话、文件通知等形式传达上级有关精神,避免浪费时间,使基层医疗单位集中精力抓好年未岁尾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柏贵新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8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