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麓谷2018麓创大赛决赛举行 八强选手角逐百万奖金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王婷 编辑:陈雪骅 2018-12-07 22: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财信·麓谷2018麓创大赛在长沙迎来巅峰决战。

湖南省潇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本次大赛冠军。

大赛评委财信产业基金副总经理龙海彧向参赛企业提问。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王婷)昨天,由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湖南股权交易所有限公司、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联合承办的财信·麓谷2018麓创大赛在长沙迎来巅峰决战。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军,长沙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志红,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滔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财信·麓谷2018麓创大赛是财信金控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决策部署,积极服务湖南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集团公司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帮助园区优质企业获得更完善、更专业、更有效的金融支持,助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重要部署。在长达四个月的赛程中,财信金控整合内外部资源,先后派出多个专家团队为入选企业坐诊把脉,传经送宝,帮助初创团队打开视野,优化发展路径。

  本次大赛设置了包括总额超百万元的奖金、超强支持阵容、超豪华“大礼包”,大赛采取“路演+专家提问”的方式,共吸引了260余家创新创业企业参与大赛,共有八家企业进入本次决赛,争夺百万元奖金。大赛由评委根据项目情况进行打分。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海捷投资、达晨创投、财信产业基金的专业人士担当赛事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分最高的湖南省潇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现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机械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作为湖南省唯一的省级地方金融控股平台、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财信金控聚焦创新实力强劲、具备发展潜力的企业和项目,通过旗下包括信托、证券、保险、基金、资产管理等各类金融专业平台,秉持“精干主业、精耕实业”的基本方略,通过财政政策与金融工具的联动,广泛引导社会资本更多更积极地关注湖南,支持产业结构升级,促进发展动能转化,为我省创新创业打造了更加强劲的助推引擎、营造更加优良的生态环境。

  相关链接:

  财信·麓谷2018麓创大赛荣誉榜

  一等奖:湖南省潇振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二等奖:长沙现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等奖:湖南机械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优胜奖:湖南深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咕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普德利生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八思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访趣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王婷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