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获取政策就像逛淘宝 长沙天心区上线惠企政策咨询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左罗 编辑:陈雪骅 2018-12-07 22: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天心经开区(新)开发上线惠企政策咨询平台“云政宝”。

  红网时刻长沙12月7日讯(记者 黄时中 通讯员 左罗)以后企业找惠企政策,就像逛淘宝一样,看中哪条选哪条,一键发送给后台工作人员,马上就会有职能部门专门为你解读!12月7日,记者从长沙天心经开区(新)筹委会获悉,为了解决各级惠企政策条目繁多、学习理解难度大的问题,天心经开区(新)日前开发并上线了惠企政策咨询平台“云政宝”,今后广大企业获取政策、咨询政策将像逛淘宝一样,既方便又快捷。

  “确实很方便,进入微信云政宝,国家、省市区的惠企政策清晰明了,而且都是‘干货’。” 12月7日,天心区一家企业负责人现场给记者演示如何逛“云政宝”,“我可以根据公司目前的需求进入感兴趣的政策领域,找到可能需要了解的政策条款,这里面申报条件、时间、流程以及责任单位、责任人一应俱全,选中条款填好咨询内容,并上传资料后,点击关注马上就会有工作人员联系服务,非常赞!”

  “当前惠企政策多、领域广、条款细,企业相关人员要在短时间内完全弄懂学透并不容易,为解决这个难题,我们就借鉴淘宝,开发了这个惠企政策咨询平台,为企业提供更方便的服务。”天心经开区(新)筹委会干部刘小波告诉记者,“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以来,天心经开区(新)除干部全员上阵,走访企业、宣讲政策、解决问题外,为了让企业了解、掌握政策,还想了很多办法,比如发放政策汇编、组织政策宣讲会等,此次推出“云政宝”是其中的措施之一。

  另据介绍,自11月24日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以来,天心区已组织了260名干部组成小分队对口帮扶了区内230家重点企业,收集了企业反馈的问题诉求108个,目前已解决41个,并兑现惠企政策资金1.39亿元。特别是围绕企业需求开展了多场“4727”主题活动,着力解决了部分企业融资、人才、市场需求等难题,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时中 左罗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