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宁两省区明年将互送游客 总计50万人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向宏鑫 2018-12-08 09: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记者 孟姣燕)2019年度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组织省内旅行社输送湖南人至宁夏40万人次,宁夏旅行社协会组织当地旅行社输送游客来湘10万人次。省旅行社协会代表5日赴宁夏回族自治区进行旅游交流考察,湘宁两省区旅行社协会签署了游客互送合作协议,旅游社分别签订一对一合作协议。

  据悉,两省区将通过互播旅游形象宣传片、定向互惠景区门票、主推精品旅游线路、景区结对免费宣传、重奖组团社等9项措施,促进市场共拓、客源互送。两省区还达成了建立旅游交流联动会商机制、促进旅游企业合作、加强旅游人才培训合作等协议,推动两地旅游业发展。

  近年来,湘宁文旅合作持续推进,两省区旅行社组团的游客互送发展势头循序增长。2017年4月,宁夏和湖南签署了两省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于今年6月签订了《湖南省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合作协议》。省旅行社协会负责人介绍,2019年长沙-银川的机位数(包括中转)将超过40多万个,两地旅游市场的发展空间很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