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学生获DI全球总决赛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沈颢 编辑:向宏鑫 2018-12-08 09: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肖慧 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12月7日,记者从刚刚结束的2018-2019年度DI创新思维展示活动获悉,中南大学第二附小获得“DI达芬奇奖”,取得明年5月在美国举行的全球赛总决赛的资格。

  中南大学第二附小有两支队伍共计14名学生参加大赛。其中,由李天傲、陆思颖、陈诺颜、张笑榕、王厚泽、盛阅微、冯依凡组成的梦想组合队,获得“DI达芬奇奖”,取得明年5月在美国举行的全球赛总决赛的资格。这也是第二附小第三次获得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头脑创新思维竞赛(DI),是英文Destination Imagi Nation的缩写,意思是“目的地想象”,是一项国际性的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沈颢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89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