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城区“快警平台”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邓颖辉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09: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城区“快警平台”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民警将“嫌疑人”带上警车。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邓颖辉)2018年12月6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城区“快警平台”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按照“重点部位1分钟见警、中心城区3分钟见警、城区其他地方5分钟见警”的处警要求和勤务机制,快速处置“寻衅滋事”“投毒”等突发案事件。逼真的场景和精彩的演练,引来群众围观和阵阵掌声。

  12月6日15时,新田县公安局城区“快警平台”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龙泉镇某厂门口寻衅滋事。“快警平台”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遏制事态升级。当寻衅滋事人员阻碍民警执法时,民警果断处置,迅速将其控制。16时30分,“快警平台”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水厂附近鬼鬼祟祟,欲行不轨。“快警平台”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男子控制。据其交代,该男子为泄私愤,欲在某处投毒。民警的快速处置,避免了重大案事件的发生。

  围观群众说:“看演练如同看电影,场景逼真,情节扣人心弦,充满刺激,我为民警的敬业精神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邓颖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899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