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校园安全暨教育扶贫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骆彪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09: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骆彪)12月7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18个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试行)》文件,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和任务。各参会人员就如何执行《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试行)》和做好干部监督工作展开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干部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和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有效途径。相关部门要将干部监督范围由“八小时”内的“工作圈”向“八小时”外的“社交圈”“生活圈”延伸,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严格的纪律,将干部监督工作抓紧、抓实,切实防止和减少干部“带病上岗”“带病提拔”,确保干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为县委选准用好干部当好参谋。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干部监督工作责任制;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干部监督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严格会议制度,加强联系沟通,严格工作纪律;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干部监督工作协调机制,切实增强干部监督工作合力,提高干部监督工作质量,为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骆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89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