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在零陵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09: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陈涛)12月7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12·9”《统计法》颁布日宣传活动在安康广场举行,永州市统计局局长胡建辉宣布市、区四经普宣传月正式启动。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龙军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促进各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区各普查机构和全体普查员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统计职业道德,坚持实事求是、依法普查,做好登记和数据采集工作;要广泛动员普查对象理解、支持、参与经济普查;要充分调动各种宣传力量发挥宣传主力军作用;要大力提高第四次经济普查的社会知晓度,营造全社会了解、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现场采用充气拱门、宣传车、画报、横幅、宣传手册、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对《统计法》、经济普查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累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份,产生了良好效果,迅速在全区掀起普查宣传工作高潮,为全区第四次经济普查顺利开展打造强大的声势,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899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