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探索产业扶贫新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郑生宇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09: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郑生宇 徐旭晓)12月5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委副书记刘军君深入宁远太平镇、冷水镇部分深度贫困村(社区),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看望贫困群众并慰问一线扶贫干部。宁远县原正处级干部周克利,宁远县委办、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军君先后到宁远太平镇太平社区、五里坪村,冷水镇梅翠村等地,实地察看产业扶贫、易地搬迁安置点和扶贫车间,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和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刘军君要求,要把产业发展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发挥镇里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帮助群众稳定增收。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从产业、教育、就业、兜底等方面着手,准确把握每个贫困户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脱贫措施,探索走出一条产业扶贫、发展致富的新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郑生宇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899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