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掀起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胡远男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09: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胡远男)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积极探索运用新载体、新方法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近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禁毒办联合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小学五年级至高中二年级(含职高)在校学生参与“2018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青少年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潮。

  此次竞赛采取网络参赛的方式,答题系统于11月28日0时正式开放,12月20日24时彻底关闭。参赛学生通过登录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即可进行在线答题参赛。答完后,系统即时报出答题用时和分数。初赛总成绩和评分标准将在初赛结束后,在数字化平台和中国禁毒微信上公布。

  通过参加禁毒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有力推动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目前,零陵区84所学校已经100%接入该平台,学生已100%完成注册,活动正在持续火热进行中,竞赛总人数预计将达46808人。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胡远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89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