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打通断头路 温暖百姓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忠宝 施祖银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09: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邓忠宝 施祖银)12月6日,湖南省东安县芦洪市镇石施村村委会代表全体村民将一面“艺精质高”的锦旗送到永州市路桥公司,以感谢他们精心施工,高质量完工,为当地群众出行带来便利。

  石施村系芦洪市镇较为偏远的一个小山村,由原石坝村与施江村合并而成,全村共有人口1680人,交通条件相对滞后,特别是该村的施江片区,虽然2010年时在横亘村北的芦江上建起了一座通车大桥,但仍是一条断头路。晴天灰蒙蒙,雨天泥淋淋,周边村早在十年前水泥硬化路就通往各家各户,该村的车却只能到桥头。针对现状,村两委一班子人急在心里,动在腿上,具报告,拉赞助,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交通局的合理规划下,该村的路网工程2018年10月得到审批施工,由永州市路桥公司承建,共计2.9公里,其中联村(原石坝村到施江村)1700米,施江至端桥铺镇竹木町社区洲江片区1200米,全程水泥硬化,经过一个月迅速、精心、高质量的施工,石施村的路网工程于11月26日顺利通车。

  该路网工程的通车,大大地缓解了原西江桥与竹木町片区的交通瓶颈,尤其解决了石施村村民的出行便利,给石施村的经济腾飞插上了一双翅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忠宝 施祖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0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