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场培训过后 长沙雨花区31所幼儿园获“安全秘籍”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通讯员 唐甜望 编辑:高芹 2018-12-08 10: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安全,井湾子街道对31所幼儿园传授“安全秘籍”。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唐甜望 记者 胡芳)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观念,12月7日,长沙井湾子街道召开2018年辖区幼儿园园长及安全管理员安全系列培训工作会。工作会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安全三个维度对辖区31所幼儿园园长及安全管理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井湾子街道食药监所所长于向光分别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食品安全基本知识、管理技能、事故应急处置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湖南协成消防教官吕勇从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又生动的解说和示范。

  井湾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美军建议,幼儿园要加强晨检、午检,做好记录,全面把握学生身体状况,发现病源及时隔离才能防控疫情。各幼儿园应做好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健康宣传橱窗,把卫生防控知识宣传到每一位老师和家长。

  通过本次培训,辖区幼儿园加强了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井湾子街道后续将对辖区内的大中小学、经营门店、企业分批进行主题培训,并对参与培训情况、学习情况进行汇总、整理并进行规范管理,同时,街道将不定期对培训幼儿园进行落实检查,检查情况将纳入日常监督档案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通讯员 唐甜望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0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