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买买不过瘾 “双12”拿起手机点点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编辑:高芹 2018-12-08 10: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超过200万线下商家参与1212吃喝玩乐节 平台点套餐直接5折

  如果说“双11”是属于新零售的节日,那么“双12”就是属于城市生活的节日。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双12”又将在全国引发线下消费热潮。

  5日,口碑和饿了么正式公布了今年“双12”的玩法。据悉,今年参与口碑、饿了么1212吃喝玩乐节的线下商家超过200万家,包括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汉堡王、银泰集团、大悦城等国内外超级品牌。在长沙,茶颜悦色、老街鱼嘴巴、绝味鸭脖等湖南特色品牌也会参与其中。

  ■记者 杨田风

  点餐优惠套餐享五折,超级大牌加入一元秒杀

  口碑APP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双12”的参与商家、优惠场景以及力度都将超过往年。

  记者了解到,“双12”期间,用口碑APP点餐不仅有满减活动,还能点出各种惊喜特权。长沙消费者只需要登录口碑APP,便可领取40元吃喝玩乐大礼包,还可邀请好友参与砍价,最低可砍至0元。“双12”当天,消费者可以用口碑APP抢购五折商品套餐。

  饿了么也将一同参与今年“双12”,麦当劳、海底捞等众多大牌将参与5折菜品、一元秒杀等大力度优惠。另外,在整个“双12”期间,还增加了配送费0元起、24小时不打烊等活动。

  “从2014年至今,五年时间,“双12”不仅成为全国消费者的线下吃喝玩乐狂欢节,更是全国本地生活服务类商家的专属节日。”阿里巴巴副总裁范驰说道。

  生活场景全覆盖,长沙城市体验不断升级

  在长沙,除了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周黑鸭、百果园等这类大品牌之外,当地的茶颜悦色、老街鱼嘴巴、绝味鸭脖等湖南本土品牌,也都参与到今年“双12”,涵盖餐饮、便利店、生鲜、美容美发、购物中心、医药等日常生活全场景。“双12”当天, 消费者可以在活动商家最集中的五一广场、溁湾镇、环宇城等商圈一同狂欢,直接享受口碑点餐有优惠、五折餐品套餐等“双12”多重优惠。

  从12月8日开始,在长沙除了用口碑APP点单有优惠之外,还能在饭点点出惊喜,最高抢100元点餐红包。

  对消费者而言,“双12”是每年优惠力度最大的线下消费狂欢节。历年数据显示,参与“双12”的线下商家从2014年的2万家增加到200万家,覆盖场景从商超扩展到城市生活的全场景,消费体验从移动支付扩展到手机点单,数字化的生活体验正在延展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