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2018年第35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11: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12月6日晚,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2018年第35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工作,研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和档案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新化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任务和严峻形势,集中时间补短板,强弱项。要切实沉下身子,深入一线,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大走访活动,在走访中要做到六看(即:识别退出准不准、帮扶成效明显不明显、产业连接实不实、政策落实到不到位、基础设施完不完善、信访问题处置是否到位)。要严格按照上级检查考核组的要求和方案,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调度,压实工作责任,对照问题抓整改,统筹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底线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新化县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全国各地安全生产工作的教训,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充分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切实加强对重点乡镇和企业的监管排查,紧紧盯住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校园安全、建筑行业、危险化学品等重点环节,绷紧安全弦,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平安稳定,真正做到守底线、有底气、不出事故。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朱前明、李力同志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讲话(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的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