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宝峰湖:五万尾澧水鱼“回归”大自然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14: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宝峰湖放生现场。

宝峰湖放生现场。

五万澧水鱼,回归大自然。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8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12月7日上午,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宝峰湖景区,一批义工将从市场购买的5万尾草鱼、鲤鱼、甲鱼等澧水本土鱼集中放生。

  当天的放生活动由慈利县一民间团体组织,他们购买这些本土鱼共花费了4万元,全部是个人自愿出资。选择宝峰湖景区放生,主旨在引导公众树立保护水资源生态环境、爱护生命的理念。

  宝峰湖,位于武陵源的东南端,被誉为悬挂在“张家界地貌”之巅的“空中圣湖”。景区山峰林立,植被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湖水清澈,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娃娃鱼(大鲵)等鱼种的理想栖息地。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