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14: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8日讯(记者 廖秋萍)12月7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及有关计划、办法等。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等院校服务脱贫攻坚基地建设现场会议以及全省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细则(送审稿)》。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领导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高等院校在全面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优势、担当作为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发挥我市高等院校的特色和优势,推动我市扶贫工作向更新领域、更好层次发展。会议指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发展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抓好落实,补齐短板。认真及时开展好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措施落实,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计划(送审稿)》。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所做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起草组认真吸纳与会人员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把握好度,力求使《政府工作报告》更精简、更全面、更准确、更具指导性。会议还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计划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市政项目建设计划(送审稿)》《2019年棚改项目建设计划(送审稿)》。会议强调,市政项目、棚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百姓民生福祉,事关城市面貌改善,是城市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到科学铺排,认真梳理。要加快推进2018年棚改和市政项目建设,加快明年棚改和市政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加大筹资力度,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参与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按照“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越来越严”的要求,建立健全机制,加强城市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会议还听取了张家界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群众文艺团体(团队)奖励扶持办法(试行)》《张家界市体育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5)》。

  会议还审议了《张家界市“个转企”“小升规”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送审稿)》以及《张家界市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张家界市新建住宅供电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办法(送审稿)》。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1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