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第30次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杨熠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14: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赵越 蓝山分站记者 杨熠)12月6日,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2018年第30次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和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永州市“潇湘红云•智慧党建”蓝山县平台建设、蓝山县“通村村”农村客运设计方案、涉恐隐患排查整改和农业综合开发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奖励考核分配实施意见》《蓝山县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实施方案》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网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污染防治等工作。秦志军指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正能量宣传,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依法依规加大对自媒体的监督约束;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改革,系统推进和协调好绩效考核改革机制;要制定责任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建立健全相关议事机构和巡查机制,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

  关于安全生产、通村村、禁毒、涉恐排查、农业综合开发等工作,秦志军指出,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整治活动,加强打非治违力度,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建立健全禁毒工作考评、追责制度,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要创新农业综合特色开发项目,整合现有资源,学习先进经验,确保有机生产,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葡萄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杨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