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鹰潭高铁旅游季活动在长沙推介“龙虎天下绝”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陈雪骅 2018-12-08 19: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实景动漫新玩法•周末鹰潭嗨起来”2018鹰潭高铁旅游季活动来长沙作推介。

江西鹰潭美景。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吴公然)12月8日,“实景动漫新玩法•周末鹰潭嗨起来”2018鹰潭高铁旅游季活动来到“星城”――长沙作推介。推介会全方位展示江西鹰潭旅游品牌形象和特色旅游产品,为长沙和鹰潭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本次推介会上,江西省鹰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介绍,鹰潭位于江西省东北部,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江西唯一一个获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设区市。这里山水秀美、文化厚重、产业独特、区位优越,其境内的龙虎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丹霞绝美、道宗绝圣、古越绝唱、阴阳绝妙享誉海内外,博得“龙虎天下绝”的美誉。

  推介会利用H5、AR等多种现代形式整合展示了鹰潭一批优质旅游资源、人文风情、新景新线,热情邀请长沙市民到鹰潭投资兴业、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长沙本地的旅游企业对鹰潭的新景新线和旅游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密切沟通和交流之后,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大合作,共同挖掘和推广两地旅游资源。

  近年来,鹰潭围绕“世界铜都”“中华道都”“智慧新城”的发展定位,推动旅游由单一观光游向观光休闲度假游转型,城市功能由生产生活型向旅游休闲型延伸,着力构筑以龙虎山为龙头,贵溪、余江为两翼,功能互补、城景互动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2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