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味王集团董事长荣获益阳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成辉 2018-12-08 18: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益阳市召开全市解放思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

口味王代表(中)现场领奖。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唐频辉)2018年12月7日,记者从“益阳市解放思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获悉:湖南口味王集团董事长郭志光荣获“益阳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12月7日,益阳市召开全市解放思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对“全市发展开放型经济优秀单位”“开放强市优秀企业”“全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予以表彰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湖南口味王集团董事长郭志光荣获“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从益阳的一个小小槟榔摊起步,郭志光带领团队经过18年的发展,将口味王打造成为槟榔行业中的佼佼者,这都离不开郭志光正确的市场布局、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

  为保证产品100%使用优质原果,口味王集团2010年进驻国内最适宜槟榔生产的海南万宁,累计投资4.8亿元在后安、东澳建设高标准槟榔深加工厂;2017年与万宁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在技术方面,口味王集团持续创新,研发原籽蒸汽烘干工艺,结束槟榔烟熏初加工历史;独创十八道创新制作工艺将槟榔行业工艺提高到新的台阶,并斥资自建国家级CNAS认可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这一系列举措不仅打造了口味王集团产品过硬品质,更给槟榔行业乃至食品行业转型升级给予了重大启发。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槟榔需求,口味王集团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槟榔”为使命,大力科研,断灭榔烟,带领行业进入环保新时代,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吃上了更健康的青果槟榔。未来,口味王将进一步精研槟榔加工工艺,精进品质,优化口感,打造更符合高要求槟榔消费人群的槟榔产品,引领国内槟榔企业朝着高端化迈进一大步。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成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2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