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群飞当“红娘” 蓝思入股 豪恩声学智能项目来头不小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陈雪骅 2018-12-08 20: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总投资50亿的豪恩声学智能声学总部生产基地在浏阳高新区奠基。

挖土车排列有序、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开工号令传来,工程挖土车齐声鸣笛。

豪恩声学智能声学总部生产基地效果图。

  红网时刻长沙12月8日讯(记者 刘露)冬日的长沙寒气袭人,但沐浴在冬日暖阳中的浏阳高新区拼增长、拼发展的干劲和热度不减,项目建设如火如荼。12月8日,十几辆挖土车排列有序、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开工号令传来,工程挖土车齐声鸣笛,总投资50亿的豪恩声学智能声学总部生产基地在浏阳高新区奠基。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蓝思科技集团董事长周群飞,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丽等嘉宾出席奠基仪式。

  周群飞当“红娘”,蓝思科技集团入股。这个项目来头不小。

  这是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恩声学”)在全球布局的第四个生产基地。该项目聘请世界顶尖设计公司美国Gensler(甘斯勒)进行设计,其智能化水平和物流配套能力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基地占地283亩,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30亿元,将于2019年9月份竣工投产,主要生产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声学等产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游戏设备及电脑周边设备等,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50亿元,年利税可达5亿元。

  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声学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电容式麦克风、无线耳机等产品在全球享有盛誉,与华为、微软、阿里巴巴、哈曼、罗技、科大讯飞、雷蛇、软银等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合作,成为全球500强企业的电声产品供应商,并连续四年荣获电子零件百强企业。

  豪恩声学公司董事长王丽表示,随着人工智能行业的快速发展崛起,声学产品的应用体量也不断增长,豪恩声学也进入稳定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公司新项目选择长沙、投资浏阳是公司专注声学产业发展,扩大国内投资布局的重要一步,这里交通便利,物资丰富,地方各级政府高效务实、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让他们坚定了在浏阳落户发展的决心。

  长沙基地(盈准智能制造项目)采用领先声学行业的生产方式,按照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要求,实施智能化和信息化规划建设,将投入300多台工业机器人,构建四大综合物流平台,着力打造智能化‘无人工厂’,可实现72小时无人化连续生产。蓝思科技集团作为豪恩声学的合作伙伴,将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强后盾。豪恩声学将深深扎根浏阳,实现跨越式发展。

  蓝思科技集团董事长周群飞表示,蓝思科技与豪恩声学“强强联合”,双方将在未来发展中紧密合作、优势互补、风雨同行。蓝思集团将利用强大的客户资源和行业影响力促进豪恩声学与国内外各大手机品牌深度合作,豪恩声学以公司先进技术和产品借助蓝思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双方将携手为客户提供优秀产品和服务,为员工创造幸福工作生活条件,为行业进步贡献创新技术,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浏阳高新区作为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高新技术园区,通过招大引强、创新转型、产业培育等,聚集了百余家智能装备制造、智能汽车零部件及物联网企业,构建了多点支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造制造产业生态圈。随着豪恩声学智能声学总部生产基地项目的推进,将为浏阳高新区打造高端智能制造集聚区注入巨大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2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