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县领导到寿雁镇检查禁毒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裴超海 编辑:何冰 2018-12-08 23: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裴超海)12月8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到寿雁镇检查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良刚参加。

  乌进甫一行到寿雁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站,实地参观了寿雁镇禁毒示范工作站建设情况,对吸毒人员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翻阅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台账,对寿雁镇禁毒示范创建工作给予肯定。

  调研中,乌进甫听取了寿雁镇的工作汇报,并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寿雁镇禁毒示范创建工作责任,加强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将吸毒人员信息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系统,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创建示范工作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裴超海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2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