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神经外科医生齐聚 研讨“神经重症与颅内压监测”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陈永胜 编辑:陈纲 2018-12-09 09:48:42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2018衡阳神经外科学术年会暨神经重症与颅内压监测学术研讨会在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12月9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陈永胜)12月8日,由衡阳市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衡阳神经外科学术年会暨神经重症与颅内压监测学术研讨会在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原核工业415医院)召开,来自全市各医疗单位神经外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颅脑刨伤、高血压脑出血、神经重症监护,尤其是颅内压监测等相关热点问题与上下各级医院进行交流和讨论,提高神经重症监护的基础研究与临床救治水平,更好地救治患者,提高患者预后。

  南华医院副院长廖勇仕介绍,该院是湖南省神经科学学会副主委单位,神经外科在省内享有盛名,此次会议旨在将该院最新学科研究与临床经验传递给县(市)区级医院,将重点救治经验下沉到基层医疗单位,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陈永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9/47903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