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度重视 立行立改 衡阳迅速部署整改常宁大义山生态破坏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陈纲 2018-12-09 10: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2月8日下午,衡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12月9日讯(记者 谭倩)12月8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关于衡阳大义山省级自然保护区以调代改为矿产开发让路”的“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情况,迅速贯彻落实督察组“进一步核实情况,对涉及失职失责的,以及相关企业环境违法行为,要求地方依法依规查处到位”的指示精神并部署相关行动。

  会议指出,此次问题的处理是对相关领导干部执政能力、执行能力的一次重大检验。对此次“回头看”发现的问题要全面整改,以不叫屈、不侥幸、不推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成立高规格领导小组,实行市县联动抓整改;进一步核实情况,在省直相关部门指导下迅速拿出整改方案;严肃责任追究,不遮丑不护短,对相关涉事企业依法依规处置,关闭到位,绝不含糊;深刻反思问题,举一反三,以此次问题发现为契机,自查自纠,查找漏洞,进一步排查并化解环境风险隐患,全面加强环境监管,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防范各类环境突发事件,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9/47903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