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T2国际指廊技改卫生间 “智慧”成关键词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李鑫 编辑:向宏鑫 2018-12-09 15: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黄花机场技改T2国际指廊智慧卫生间,卫生间外设引导显示屏,方便旅客了解卫生间使用情况和空气质量情况。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李鑫)近日,长沙黄花机场开展了T2国际指廊智慧卫生间运维培训。T2国际指廊技改对标国际一流,细节精益求精,设计亮点突出,彰显智慧特色。

  卫生间外设引导显示屏,方便旅客在行进中就一目了然卫生间使用情况和空气质量情况,畅通旅客分流。

  同时,卫生间内设置点评系统,分两级界面操作,一级界面主题显示旅客的整体感受,分非常好、好、一般、差、很差五个等级,旅客点击后无缝切入第二界面,根据大数据设置为异味、缺纸、垃圾、缺水、地面清理、台面清理、厕位清理、设备故障八大项,供旅客选择,并实时反馈给候机楼运管部,实现精准管理。长沙黄花机场航站区管理部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全面显示T2技改所有卫生间的好评率和所处状态,相应开展及时处置。

  公共卫生间的异味一直是外出旅客所不满意的环节,国际指廊的卫生间不再依托熏香营造空气清新,而是通过厕位内后下方设感应排风系统,在第一时间抽离各种异味,实现卫生间空气环保真品质。

  卫生间内显著位置还设置了报警系统,每个厕位门口设置了使用情况指示灯,洗手台提供24小时热水供应等。

  目前,T2国际指廊技改的智慧卫生间已部分投入使用,获得旅客和航站区管理方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李鑫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9/47904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