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调研园区升级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陈春云 谭诚 编辑:陈纲 2018-12-09 14: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智 陈春云 谭诚)12月8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率队深入工业园部分企业和濂溪一脉乡村振兴示范片,调研指导园区升级战役和乡村振兴工作。李林、杨三信、唐理、李厚流等领导及相关部门参加调研活动。

  李天明一行先后来到道县工业园凯新鞋业、温氏总部、展登服饰、嘉盛欣服饰、鑫航不锈钢等部分企业,调度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指导企业发展,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李天明要求,要筑好巢,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配套,着力改善园区生产生活环境,切实解决好园区水电路讯等问题,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和竞争力;要服好务,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着力为企业发展分忧解难,破解用工融资等难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引好凤,进一步增强招大引强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加大招商力度,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加强与在谈项目地对接沟通,让在谈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让落地项目早建成投产。

  随后,李天明深入营江街道芒头寨村、濂溪一脉乡村振兴示范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对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天明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产业、文化、生态、组织、人才的大振兴,实现乡村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治理有序、生活富裕之星大创建,全力以赴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陈春云 谭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9/47904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