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调度滨河路二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编辑:陈纲 2018-12-09 15: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12月8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协调会,调度滨河路二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专题研究拆迁职工安置等有关问题。朱云雁、杨三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滨河路二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就县航运总公司、木材公司拆迁职工及涉及拆迁群众有关情况进行了一一分析,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目标要再明确,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部署,精准发力,精细工作,切实做好做通涉及搬迁职工的思想工作,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搬迁任务。压力要再传导,相关部门要自我加压,进一步明确责任,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形成齐心协力、齐心协力、齐头并进的工作局面。工作要再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为本的工作原则,耐心细致地宣传政策法规,积极妥善安排好职工,依法依规解决好职工的诉求,公平公开下面回复群众提出的问题,对困难职工给予关心关怀,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稳步推进滨河路二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9/47904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