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50余家农合组织“抱团取暖”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梁晓亮 编辑:陈纲 2018-12-09 15: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50余家农合组织“抱团取暖”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梁利 梁晓亮)12月9日上午,蓝山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出首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通过了相关章程,绿色时代、花果庄园、三峰茶业等50余家农合组织递交了入会申请表。

  蓝山县副县长黄正军指出,全县现有的农村各类经济组织处于单个、分散状况,受其生产经营规模和自身实力的限制,抗自然风险和市场风险能力差,迫切需要组建网络完善、经营能力较大、经济实力较强的农村合作组织联合体,组织引导全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更好地为三农服务。成立农合联,能有效地组织、指导、协调、管理、规范和发展农村各类合作经济组织,成为承接党的惠农政策的重要载体,成为推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重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梁晓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9/47904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